【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前海組織港人港企觀看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直播

2021-07-01 15: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7月1日上午8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北京隆重舉行。習近平總書記出席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深圳市前海香港商會組織了20多家香港會員企業在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集中收看大會直播。因疫情無法來到現場的香港企業家們也在不同地方一同收看着大會直播,並在第一時間進行集體學習交流,分享大會觀後感心得,表達了對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史的崇敬和讚美,對百年輝煌成就的驕傲與自豪。

 (香港太平紳士、銅紫荊勳章、佳寧娜集團副主席)前海香港商會會長馬鴻銘先生表示:

 百年大黨恰是風華正茂!站在「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點上,回顧中國共產黨走過的百年光輝歷程,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共產黨的偉大、光榮、正確,感受到習近平總書記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強大真理力量和實踐力量。在「一國兩制」的背景下,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回歸至今,香港成功抵禦兩次金融危機和重大疫情的考驗。國家是香港的堅強後盾,中央對香港、社會發展給予強力支持,確保「一國兩制」事業沿正確方向前行,確保香港繁榮穩定。我完全支持並堅信,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好!作為前海香港商會,我們緊跟國家發展戰略,秉承 「深港攜手、服務內地、走向海外」宗旨,努力充當深圳與香港之間經貿文化交流合作的橋樑紐帶,為深港合作發揮積極作用,繼續努力譜寫新篇章。

 前海香港商會副會長單位-通天地集團有限公司創始人—施培營先生表示:

 從1921,到2021年,過去一百年,我們的黨一路披荊斬棘,一程劈波斬浪,開拓進取、砥礪奮進,成就了耀眼的輝煌,也書寫了深刻的奇蹟。這百年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人民創造了舉世矚目的發展成就。

 正如習近平總書記所說,一百年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進行的一切奮鬥、一切犧牲、一切創造,歸結起來就是一個主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在這兩個百年交匯的重要節點,作為香港在深創業青年,內心既驕傲又自豪。我們由衷的希望有更多的深港創業者勇於創新,為下一個百年目標貢獻出自己獨特的力量。再次衷心的祝福我黨生日快樂,我也堅信我 們在黨的帶領下,勢必會乘風破浪、揚帆遠航,創造更加燦爛的輝煌!

 前海香港商會副會長單位梁黃顧建築師(香港)事務所有限公司的總建築師黃震寰表示:

 2021迎來了中國共產黨100周年華誕,經歷千錘百鍊,其光榮歷史證明了我們黨所堅守的奮鬥道路是樂觀的、正確的。中國共產黨不斷開拓創新,振興民族,為實現共同繁榮不懈努力。我們倍感驕傲的同時,也在積極投身於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與發展,為之貢獻一份微薄之力。一百周年所烙印下的艱苦歲月,給了如今一代又一代新的考驗。香港作為整個中國對外的重要窗口,一直與內地共享優質資源。新一代的香港青年也希望能夠連結更多機會實現偉大抱負。我們深信,一百周年是一個新的開端,更多的政策紅利與發展都整裝待發;下一個100周年接力棒已緊握雙手,一代代傳承,一代代開創,在黨的感召和帶領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前海香港商會會成員、粵港澳大灣區青創中心理事長王凱表示:

 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新時代中國的光輝的成就離不開百年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人民的幸福生活離不開百年中國共產黨人的奮鬥。今年全面開啟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新時代粵港澳大灣區走在前列,深處在改革開放再出發的前沿陣地,我們香港青年倍感自豪。祝福中國共產黨100歲生日快樂,讓我們廣大香港青年積極投身大灣區建設,將個人理想融入國家發展,滿懷信心共享祖國榮光,共創灣區輝煌!(記者王娜、通訊員葉雪怡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