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開市 滴滴急瀉25% 跌破ADS發行價

2021-07-06 21: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彭博報道,在美股周二開市後,在紐交所上市的中國叫車程式滴滴一開市便急瀉超過25%,跌破其14美元的ADS發行價。此前滴滴出行App因存在嚴重違規收集使用個人信息問題而被下架。

 在本港時間周二晚9時38分,滴滴在紐交所的股價為12.02美元,比對上一個交易日大跌3.5美元,跌幅達22.52%。

 7月4日,網信中國發布關於下架滴滴出行App的通報,根據舉報,經檢測核實,滴滴出行App存在嚴重違法違規收集使用個人信息問題。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相關規定,通知應用商店下架滴滴出行App,要求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嚴格按照法律要求,參照國家有關標準,認真整改存在的問題,切實保障廣大用戶個人信息安全。

 對此,滴滴回應稱,將積極配合網絡安全審查。全面梳理和排查網絡安全風險,持續完善網絡安全體系和技術能力。

 據最新報道,羅森律師事務所正準備提起集體訴訟,以挽回投資者的損失。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6月30日晚間,滴滴在紐交所上市。(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