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黃埔各界聯合會第四屆就職典禮舉行

2021-07-18 21: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黃埔各界聯合會第四屆就職典禮於今天(7月18日)中午在龍堡國際賓館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王小靈副部長、食物及環境衛生局前局長高永文醫生、香港廣州社團總會黃俊康主席、香港廣州社團總會李鳳瓊第一執行主席、立法會議員何君堯、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等蒞臨主禮。四百多位黃埔鄉親出席了典禮活動,充滿着濃濃親情,並隆重慶賀中國共產党百年華誕、香港回歸24周年。

 廣州市黃埔區常委、統戰部長黃金持通過視頻向聯會新一屆會董表示祝賀,並充分讃揚了過去一屆所取得的成績,鼓勵該會會員再接再勵,做好未來的工作,選好賢能,把好愛國者治港的關;同時為家鄉的發展作出貢獻。該會會長林國超、主席陳國源、執行主席羅志勤、常務副會長莫湛雄先後作了發言,感謝過去一屆全體理事和會員,所取得的成績。要求 理事和全體會員努力做好未來愛國愛港愛鄉工作,肩負使命 ,努力團結鄉親,捍衛落實國安法一年來之不易的社會穩定,戰勝疫情,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盡快恢復香港的經濟,讓鄉親民生問題得改善。

 頂圖:林國超會長等人與來賓合照

多位主禮嘉賓合影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