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跨國公司吉林行開幕式暨懇談會舉行

跨國公司吉林行開幕式暨懇談會舉行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4-26 14:20: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4月25日,跨國公司吉林行開幕式暨懇談會在長春舉行。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出席活動並講話。吉林省委副書記、代省長鬍玉亭向7位新聘任為吉林省高端智庫專家的跨國公司高管頒發證書。部分跨國公司與吉林省有關方面簽署10個重點項目合作協議,簽約金額約60億元。

    景俊海首先向參加活動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歡迎,向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和中外跨國公司對吉林振興發展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說,當前,吉林正朝着實現全面振興取得新突破、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吉林的目標闊步前進。今年一季度,吉林省經濟運行呈現出持續恢復、穩定向好、穩中提質的良好勢頭,主要經濟指標增速處於全國前列,實現了首季「開門紅」。今天的吉林,擁有嶄新的振興機遇、全新的發展態勢、創新的產業優勢、清新的生活環境。吉林省深入實施「一主六雙」高質量發展戰略,大力發展「六新產業」、加快建設「四新設施」,持續深化「五個合作」,推動轉型數字化、服務智能化、社會共享化、產業高級化,促進央企再布局、民企大發展、外資快湧入,努力讓製造業基地煥發新生機、商品糧基地實現新跨越、清潔能源基地成為新引擎、冰雪產業基地引領新潮流。希望中外跨國公司關注支持吉林,積極投資吉林,持續深耕吉林,與吉林一路同行、一路分享、一路共贏。吉林省一定堅定不移推進高水平對外開放,進一步深化與中外跨國公司合作交流,與大家共創更加美好未來。

    聯合國和平大學校董、中國國際跨國公司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張笑宇在講話時表示,舉辦跨國公司吉林行活動,旨在進一步促進跨國公司與吉林省深度對接,推動更多項目落地吉林,為吉林高質量發展增添新的動能,為吉林高水平對外開放加油助力。相信中外跨國公司一定能夠以這次活動為契機,與吉林開展更大範圍、更寬領域、更深層次的務實合作,取得更加豐碩成果。

    活動中,英國阿斯利康公司、德國蒂森克虜伯集團、美國賽萊默公司、美國羅克韋爾自動化公司、法國道達爾能源集團、印度塔塔集團、美國默沙東公司、荷蘭西湖能源集團利天萬世(中國)投資公司、京東集團、中國銀河證券公司、香港愛家金融集團、華測檢測認證集團、周大福珠寶集團高管先後發言,表達了投資吉林、深化合作的強烈意願。(王丹)

頂圖:4月25日,跨國公司吉林行開幕式暨懇談會在長春舉行。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出席活動並講話(鄒乃碩 攝)

責任編輯:林梓琦 跨國公司吉林行開幕式暨懇談會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