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3玫瑰產品博覽會在山東濟南開展

2023玫瑰產品博覽會在山東濟南開展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5-06 15:17: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6日,由中國林產工業協會指導、濟南市人民政府主辦、平陰縣人民政府承辦的「花開泉涌 玫好濟南」2023玫瑰產品博覽會在山東大廈金色大廳開幕。

    作為「一帶一路」世界玫瑰經濟帶的東方起點,平陰玫瑰有着1300多年的栽培歷史。近年來,平陰先後創建國家級平陰玫瑰全產業鏈發展標準化示範區、省級現代農業產業園、國家級地理標誌保護示範區,平陰玫瑰品牌價值達到30.28億元。玫瑰已深深融入平陰的文化基因,成為濟南的特色名片。

    此次玫瑰產品博覽會除了在山東大廈設置「九朵玫瑰」沉浸式玫瑰經貿洽談博覽區域外,還在大明湖景區明湖秀演出現場附近設置了展銷區。「玫瑰之城·風尚無界」國潮時裝盛典、「青春激揚·樂動心聲」玫瑰音樂節、「怦然心動·玫城熱戀」520玫瑰告白季、「遇見平陰」主題攝影作品展、「平陰好滋潤」沿黃城市文旅推介會和「玫瑰浪漫風情游」六大主題文旅活動輪番上演,異彩紛呈,與此同時,平陰2023年樂享消費主題活動、平陰2023年電商直播節、「玫瑰產品博覽會」專項消費券發放、「三花同放」特色產品巡展等7項促消費系列活動也將在節日期間啟動。(記者 侯寶之)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玫瑰產品博覽會在山東濟南開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