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湖南:千名越野愛好者邵陽崀山開跑

湖南:千名越野愛好者邵陽崀山開跑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5-21 12:46: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20日,2023瀟湘100第六屆湖南·崀山越野賽鳴槍開跑。活動以「山野相約,共享『崀』漫」為主題,以文化、體育、旅遊+賽事為載體,全方位地展現了崀山丹霞與越野運動的融合之美。

2.jpg

    本次賽事,設置了55KM組、30KM組、13KM組三個組別。來自湖南、廣西、浙江、廣東、貴州、上海等20多個省份和地市近千名越野跑愛好者參加了整場比賽。

    隨着發令槍響,瀟湘100第六屆湖南·崀山越野賽正式開啟,參賽選手們魚貫而行,在鬼斧神工般的崀山景區暢快地奔跑,自由地呼吸,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參賽選手一邊享受着越野帶來的運動體驗,一邊欣賞着沿途景點所帶來的視覺享受。

3.jpg

    崀山風景名勝區位於長江中下游地區的新寧縣境內,是以丹霞和丹霞—喀斯特混合地貌為主要特徵的山水自然風景區。總面積108平方公里,包括天一巷、八角寨、辣椒峰、夫夷江、紫霞峒、天生橋六大景區,是世界自然遺產地、國家5A級旅遊景區、國家地質公園、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榮獲「中國最令人嚮往的地方」「中國最具發展潛力的十大風景旅遊區」「中國最佳生態文化旅遊目的地」等稱號。2023年,崀山風景名勝區被列入國家級旅遊線路之「長江世界遺產之旅」。(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鄢躍斌 龍玲)

責任編輯:林梓琦 湖南:千名越野愛好者邵陽崀山開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