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O記一連兩日反黑拘92人 放蛇揭尖沙咀酒吧僱12泰女陪酒

O記一連兩日反黑拘92人 放蛇揭尖沙咀酒吧僱12泰女陪酒

責任編輯:蔣璐 2023-05-25 20:19:0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聯同各大總區及機動部隊人員,於本月24日至25日在全港各區展開行動代號為「逸影」的反罪惡及反三合會行動,突擊搜查多個非法場所及罪案黑點。

    O記署理警司王子于今日(25日)表示,行動至今警方已拘捕92人,包括53男39女,年齡介乎16至65歲,除20名本地人士外,亦包括67名非華裔人士、3名內地人士及2名越南非法入境者;搗破6個非法賭場,以及偵破其他20宗案件。行動中檢獲現金約4.6萬元、價值約25萬的各式酒類飲品、價值約56萬元的懷疑私煙及大量賭博用具。

    王子于指出,在一個突擊搜查的行動中,O記聯同入境處人員於本月24日晚,在尖沙咀區突擊搜查一間持牌酒吧。警員喬裝顧客,發現一名53歲中國籍女子及46歲中國籍男子,涉嫌協助及非法聘用12名持護照的非華裔泰藉女子,年齡介乎23至37歲,在該酒吧任職陪酒女郎。經調查後,警方拘捕上述14名人士,該2名中國籍男女干犯入境條例的相關罪行,包括「協助違反逗留條件」、「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 (僱用非法勞工)」等罪名,而12名持護照的非華裔女子,則涉「違反逗留條件」被捕。

    今日下午,O記、西九龍總區聯同入境處人員在尖沙咀區展開代號「撒哈拉」的聯合執法行動,重點巡查不同的罪案黑點,以打擊黑社會活動及非法黑工等情況。

    警方重申,打擊黑社會活動是警務處處長首要行動項目之一,警方會繼續加強情報搜集以及適時作出重點執法行動以打擊暴力罪案、相關黑社會活動及其收入來源。

    警方一直致力打擊涉及三合會活動及相關罪行。對於訴諸暴力的非法行為,尤其涉及三合會組織的活動,警方絕對不會容忍,必定採取迅速而果斷的行動。(記者 區天海)

    頂圖: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署理警司王子于(左)。

責任編輯:蔣璐 O記一連兩日反黑拘92人 放蛇揭尖沙咀酒吧僱12泰女陪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