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多蒙特僅和緬恩斯失冠 拜仁絕殺科隆德甲11連霸

多蒙特僅和緬恩斯失冠 拜仁絕殺科隆德甲11連霸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5-28 08:27:0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德甲聯賽周六(27日)上演最後一輪賽事,多蒙特、拜仁慕尼黑分途出戰,爭奪冠軍寶座。賽前排榜首的多蒙特主場迎鬥緬恩斯,贏波即可封王,可惜事與願違,只能以2比2言和;拜仁作客科隆,有穆斯亞拿於完場前攻入奠勝一球,險勝2比1完場,拜仁、多蒙特賽後同積71分,前者憑着較佳得失球,勇奪冠軍,締造德甲11連霸。

2.jpg

穆斯亞拿成為拜仁奪冠功臣。

多蒙特賽前有70分,煞科戰只要主場擊敗緬恩斯,便可繼2012年之後,贏得德甲冠軍,可是球隊今仗表現大為失色,開賽15分鐘即被客軍的奧臣攻破大門落後0比1。他們本有追平良機,可是施巴斯坦賀拿主射12碼宴客。緬恩斯於24分鐘擴大比數,安尼斯近門頂成2比0完上半場。那邊廂,拜仁憑着京士利高文開賽8分鐘的入球,上半場領先科隆1比0。

多蒙特球員與球迷賽後極之失望。

下半場69分鐘,多蒙特由拉菲爾古里路追成1比2。拜仁則於81分鐘失守,科隆憑盧比錫主射12碼建功,追成1比1平手,若兩場賽果不變,多蒙特輸波亦可奪冠。不過拜仁有穆斯亞拿於89分鐘挺身而出,禁區頂右腳施射建功,得以2比1絕殺科隆,全取3分。而多蒙特只能於補時階段,由歷卡斯蘇尼追和2比2完場。拜仁、多蒙特賽後同積71分,要以得失球差決勝,前者以+54球壓到後者+39球,拜仁得以戲劇性奪冠。

護級方面,史浩克04作客以2比4不敵RB萊比錫,賽後以31分排尾二,將與包尾的哈化柏林一齊降班,史特加主場1比1賽和賀芬咸,賽後積33分排第16位,須出戰升降班附加賽,力保德甲席位。(文:志誠)

責任編輯:鄭嬋娟 多蒙特僅和緬恩斯失冠 拜仁絕殺科隆德甲11連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