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純淨清新香氣驅走炎夏暑氣 全新香水推薦

【美容】純淨清新香氣驅走炎夏暑氣 全新香水推薦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6-09 16:55:22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在炎熱的氣溫下,香水揮發快,若用濃重、甜膩的香味,會令人覺得更悶熱,所以夏日不妨使用清新香氣的香水。ISSEY MIYAKE Parfums日前推出3款與大自然相關的全新香水,包括「A DROP D'ISSEY EAU DE PARFUM」、「L’EAU D’ISSEY PIVOINE」及「L’EAU D’ISSEY POUR HOMME VÉTIVER」,讓人在夏日也能散發舒適沁涼的香味。

 「A DROP D'ISSEY EAU DE PARFUM」屬於品牌以大自然為靈感的香水「A Drop d’Issey」系列,這款新香水演繹了水滴之旅,通過翠綠的草木香調,締造清新感覺,及後濕潤的木蘭和丁香花香調與微風交織,最後以光芒四溢的麝香香調終結,宛如一縷陽光透過樹木將雨水蒸發。香水融合了調香師Ane Ayo的經典雨滴香氣和系列原創的丁香香調,輕盈明亮,如同身處水霧,沉浸於大自然中。

 「A DROP D'ISSEY EAU DE PARFUM」HK$530/30ml,HK$790/ 50ml,HK$1030/ 90ml。香水瓶身由設計師Todd Bracher創作出全新水滴形狀,呈現出一滴即將消失的水珠。

 「L’EAU D’ISSEY PIVOINE」及「L’EAU D’ISSEY POUR HOMME VÉTIVER」以純淨的水與自然元素相遇為創作主題,香氛由87%的天然成分組成,是純素配方,由調香師Marie Salamagne提煉,香調以水的氣息為開端,同時帶來了蒼翠茂盛的氣息、充滿活力的花香和強烈的香根草香。

兩款香水的瓶蓋採用木材製造,更貼合香水形象。

 「L’EAU D’ISSEY PIVOINE」散發春天露水氣息的牡丹花香,調香師並非直接從花中提取香氣,而是利用花瓣混合物模仿自然水生的牡丹花香,包括玫瑰和梨子,另外加入的白覆盆子增添一絲調皮的氣息,同時以雪松木為基調,放大香味軌跡,香味恍如陽光照耀的牡丹花。

「L’EAU D’ISSEY PIVOINE」,HK$740/50ml,HK$1040/100ml

 香根草被譽為眾多木質香調中最優雅的一款木香,「L’EAU D’ISSEY POUR HOMME VÉTIVER」展現出海地植物香根草溫暖氣息的一面,香氣猶如濺起的水花般撲鼻而來,隨後辛辣的生薑和純樸的鼠尾草與木質香調交融,充滿自然活力感。 (記者、攝影:Janice)

「L’EAU D’ISSEY POUR HOMME VÉTIVER」,HK$610/50ml,HK$850/100ml。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純淨清新香氣驅走炎夏暑氣 全新香水推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