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全國城市以「文」會友 跟着小曲360°打卡綜合館

有片 | 全國城市以「文」會友 跟着小曲360°打卡綜合館

責任編輯:劉浩城 2023-06-10 16:24:4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十九屆文博會展覽內容最豐富、規模最大的文化綜合館(10、12號館)亮點紛呈,各省區市宣傳文化部門牽頭組織政府展團,組織本地重點文化企業參展,展示各地文化產業發展最新成果、優質文化項目和拳頭產品。
    這屆文博會各地方展館精彩不止一點點,粵港澳大灣區「9+2」城市皆在主會場的粵港澳大灣區展館設立了自己的展台。廣東館的數字文化展廳設計5大專區主題,可以讓觀眾近距離體驗全新的雲互動娛樂生活方式;香港館以香港創意設計為主題展覽內容,可以讓觀眾了解香港設計及創意產業在粵港澳大灣區中發展的優勢;浙江館通過「數字文化」「重大項目」「文旅融合」「文化空間」四大重點展示板塊,讓人仿佛置身江南煙雨,回味悠長……
    浙江館參展商「氣味王國」CEO黃劍煒表示,「本次展示的全感互動裝置正播放着『水墨丹青』畫卷,人可以走到畫面當中去。該裝置不光有視覺聽覺和立體的感受,它同時還加入了嗅覺的感受。」黃劍煒介紹稱,戴上「數字氣味播放器」就可以隨着畫面的變化聞到不同場景的氣味,仿佛真的置身於其中。
    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民族書院副院長吳康表示,參加本屆文博會主要是想通過文博會將西安文化、長安畫派的國畫作品展示出來。希望能在文博會中結交更多喜愛傳統文化的朋友。

責任編輯:劉浩城 有片 | 全國城市以「文」會友 跟着小曲360°打卡綜合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