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察截查可疑車輛開兩槍 拘捕一名司機

警察截查可疑車輛開兩槍 拘捕一名司機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6-10 16:51: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紅磡警署外10日上午發生警察開槍事件,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拘捕一名司機。

    據悉,當天上午11時許,有市民報案指一輛私家車的車牌與其座駕車牌一模一樣,懷疑有不法分子用「影子車牌」犯案。一輛警車其後發現該可疑私家車,至何文田公主道附近截查該車輛,惟司機拒絕合作並加速駛離,其後懷疑企圖棄車逃走。一名警長和一名警員在緊急情況下各開一槍,拘捕一名司機,事件中無人受傷。

    附近車輛拍攝到的片段可見,一輛警車截停涉事私家車後,兩名警員下車,私家車突然後退,再撞向警車。警車車門凹陷,私家車左邊車窗及車身有彈孔,司機被黑布蒙頭帶上警車調查。

責任編輯:高心雲 警察截查可疑車輛開兩槍 拘捕一名司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