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媒睇文博丨「長安十二時辰」來了!在文博會一秒穿越大唐

港媒睇文博丨「長安十二時辰」來了!在文博會一秒穿越大唐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3-06-10 18:19: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十九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正在深圳火熱舉行。在本次文博會上,陝西館「長安十二時辰」如約而至,濃縮版的「長安十二時辰」,讓觀眾可以在「唐代集市」邂逅詩情畫意。

 記者在文博會現場看到,陝西館門口正上方寫着「長安十二時辰」,門口兩側的對聯引人注目,「夢故都赴花萼相輝瑤池逢游宴,思年華伴琴瑟和鳴曲水送流觴」。

 沿着展館主通道繞行,跟隨鼓聲「一步入唐」,一場精彩紛呈的陝味兒文化盛宴開啟。這裏不僅有文創產品、非遺手作、陝西美食,還有陝西文化、文學陝軍、長安畫派,更有東西兩市再現當年盛景,體驗唐朝人的煙火氣。(記者:黃鶯  視頻:謝燁挺)

責任編輯:謝燁挺 港媒睇文博丨「長安十二時辰」來了!在文博會一秒穿越大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