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6

余英:年輕人不要離開深圳 投資就買地鐵房

2016-04-21
来源:新浪樂居

  新浪樂居訊 “小兩口離開深圳回到武漢,如果是個人的生活,咱們不能說三道四。但是作為投資者,為了下一代的成長,他們失去了寶貴機會,畢竟城市之間有很大的差別。特別就投資來講,我希望告訴年輕人:不要離開北上廣深,一定在北上廣深待著,機會多,好處一籮筐,說也說不完。”

  保利地產副總經理余英博士昨天轉發深圳新浪房產一則“深圳小兩口賣房回武漢”相關微博時評論“傻!不是一般的傻”,一語激起千層浪,引發網友熱議。今天,在保利地產與深圳媒體朋友交流沙龍上,他作出這樣解釋。

  身為網絡大V,有“預測帝”之稱的余英博士,對于深圳樓市有著深刻獨到的思考。他不認可深圳屬于瘋漲這一說法,“這沒道理,深圳有利好,房價漲是很正常的。”他說,已經有很多投資人,具有國際視野的人都看到了深圳未來的利好。他甚至大膽預測,“我相信,深圳未來還要漲,房地產市場還會量價齊升,而且深圳周邊未來也還有一次量價齊升。”

  關于調控政策出臺之后的深圳樓市,還值不值得投資?他則舉出自己一貫堅持的觀點“買中心城市的城市中心”。他強調,“這種房子你放心買,只要有錢、有這個資金,你趕緊買,它永遠是漲的”。

  然而,房價高企的深圳中心區,當然不是誰想買就能買的。年輕人怎么辦,他們的未來出路在哪里呢?余英建議,“如果你實在買不起深圳中心的房子,那你就一定要查深圳的地鐵線,在市中心出去的幾條地鐵線上進行選擇,選第4站還買不起,你就選第7站,第7站還買不起,你就選最后一站,不管怎樣,地鐵時代的樓盤一定會漲起來。”他認為,香港現在沒有人開車上班了,全是坐地鐵。未來深圳人也是,大家上班不會開車了,停車費交不起,所以大家一定是坐地鐵上班。

  同時,他覺得“4+3的生活模式”將會在未來普及,買不起深圳房的年輕人可以大膽投資臨深片區。4天住在深圳小房子里,不影響與成功人士交往獲取信息。3天住在臨深的大宅子里,把父母也接過來盡盡孝心。“畢竟到東莞、惠州,深圳東片區買房,才跟北京三四環一樣遠。深圳的地太少了,但行政區劃的調整又很難做到,所以深圳將來會在房價高了以后,一些被擠出的人要通過地鐵、高速公路線,分散居住在周邊的小衛星城。”

  據悉,余英此次是帶著保利地產“5.0人居--全生命周期的房子”最新產品現身深圳的。剛于2015年取得1600億銷售業績的保利地產,在余英的構想下,再出大招,以看好深圳未來發展為基礎,成立保利粵東公司,布局東莞、中山、珠海、汕尾等珠三角經濟強市及粵東核心城市,環深布局4城17項目,締造大深圳生活圈。其中,臨深片區的保利生態城、保利中惠悅城等多項目,在深圳樓市火爆行情影響下,市場價格均已翻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