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馬自達在華召回8785輛馬自達3 存在安全隱患

2017-02-17
来源:國家質檢總局網站

  馬自達(中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進口馬自達3(Mazda3)汽車

  日前,馬自達(中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畫,將自2017年4月3日起,召回2009年5月26日至2010年9月30日期間生產的2010年款部分進口馬自達3(Mazda3)汽車,據該公司統計,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8785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車輛由於調節駕駛席座椅高度的升降器單元強度不足及防脫落用襯套螺帽的固定方式不當,持續使用的話座椅會發生異響和鬆動,在某些情況下,升降器單元會發生破損或脫出,導致駕駛員座椅發生傾斜,無法保持正常坐姿,存在安全隱患。

  馬自達(中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車輛的升降器單元進行檢測,對升降器單元無裂紋的車輛,追加支架和襯套螺帽;對升降器單元有裂紋的車輛,更換新的座椅升降器單元,以消除隱患。

  相關用戶在發現駕駛席座椅有襯套螺帽脫落、異響、鬆動等異常情況時,請及時到附近的經銷店進行檢查和維修。

  馬自達(中國)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將委託長安馬自達自召回計畫備案之日起30個工作日內以掛號信等方式聯繫相關用戶;並且通過媒體發佈召回資訊。車主如有疑問,可直接與就近的經銷商聯繫或撥打長安馬自達客戶服務中心熱線:400-800-2777、800-807-2777。用戶也可登錄質檢總局網站檢驗監管司(jyjgs.aqsiq.gov.cn)、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產品管理中心網站(www.dpac.gov.cn)以及關注微信公眾號(AQSIQDPAC)瞭解更多資訊。此外也可撥打缺陷產品管理中心熱線電話: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檢驗檢疫機構的品質熱線:12365(轉2號鍵),反映在召回活動實施過程中的問題或提交缺陷線索。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