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巴黎之花!春日迷人香檳

2017-03-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呈淡金色的香檳口感細膩高雅,擁有活潑的酸度,適宜春夏間飲用。

  Perrier-Jout Blanc de Blancs於全線屈臣氏有售/HK$578。

  對很多人來說,香檳與節慶幾乎畫上等號,不同於日常的餐酒,香檳時常肩負飲者對浪漫、美味、奢華等種種期待,故挑選一支靚香檳當然還要物有所值。Perrier-Jouet全新推出的特釀香檳Blanc de Blancs(白中白香檳),秉承品牌香檳經典特色,封存Chardonnay葡萄精華,酒體活潑明亮,在這個滿是春日氣息的時節品嘗,「醉」是迷人。

  文:MT

  品牌中文名解「巴黎之花」,素來以釀製充滿鮮花芳香氣息和優雅細膩的特釀香檳而聞名。釀製香檳能依照所使用的三種葡萄品種的區隔,對應出所謂的白中白(Blanc de Blancs)、黑中白(Blanc de Noirs)、粉紅(Rose)共三種。白中白(只用白葡萄)和黑中白(只用黑葡萄),最後的粉紅香檳則是用紅酒混合白酒製成基酒後,再經二次發酵得出。

  品牌此次推出的Perrier-Jout Blanc de Blancs,屬白中白香檳,顧名思義則是以白葡萄 Chardonnay 為主釀製而成。Chardonnay莎當妮葡萄向來是香檳區中最珍貴的葡萄種類,當中以Epernay(艾伯尼)及Cotes des Blancs(白丘)內生產的尤為突出。Perrier-Jouet優勝之處正是在於其遍布香檳區各地的自家葡萄園,且過半是位於白之丘的特級鄉村,故出產的優質白中白香檳,擁有豐富而優雅的香氣,餘韻細膩高雅,近年深受一眾香檳酒迷追捧。

  新香檳呈淡金色香檳略呈翠綠,散發林間野花和柑橘清香,入口清爽,輕淡怡神。包裝方面也繼續貫徹品牌的美學設計,全新特釀香檳瓶身剔透,一抹高雅金調點綴其中。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