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21家首批4S店签约 红旗渠道建设开新篇

2017-04-18
来源:搜狐汽车

        2017年4月16日,"中国一汽 红旗首批4S店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红旗分公司总经理韩新亮、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红旗分公司副总经理、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晓东,以及数十位核心投资人伙伴和来自全国的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红旗分公司副总经理、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晓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传承是红旗发展的根基,改变是红旗前进的动力。红旗要做一个有行动力的品牌。在红旗事业发展的道路上,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将红旗打造成为用户喜爱的高档品牌是我们事业的追求。红旗要想在高端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在用户心中有品牌影响力,在可持续发展中有经济性保证,就一定要挑战10万辆目标,进入豪华品牌第二阵营"。

  渠道布局秉持规模与质量并重,实现可持续发展

  "为实现这一目标,使红旗成为用户喜爱的高档品牌,需要按照市场的发展规律及高档品牌的运营规律,在品牌、产品、渠道及营销体系建设上,持续创新,持续努力。"杜总坦言。面对行业升级与竞争加剧,全新的网络布局及渠道建设,已成为红旗市场化进程的定局之子,红旗品牌未来成败的胜负手。而规模与质量并重,保证网络布局的健康、稳定和安全性,则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

  红旗之前的渠道模式主要以城市展厅为主,它在特定的环境下更多承担了品牌展示的作用。而红旗全新渠道模式将以"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为目标,打造具有红旗特色的全新4S店。全新4S店的形象也将更具时代感、更符合当前社会的审美标准。将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切入点,提供更加高端、个性化的服务,为用户提供超出期望的服务与体验。

  招商引爆关注,21家实力经销商成功入围

  红旗网络布局的缜密规划与富有行动力的整体营销策略,吸引了众多实力经销商争相加盟。在首轮短短10天的经销商招募中,红旗共收到来自全国多位投资人的48份入网申请。基于网络质量的考量,经过层层甄选,最终有21家4S店成功入围,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成果斐然。首批加入红旗品牌的经销商,均为中国百强经销商,其中95%拥有高档品牌经验,其运营的豪华品牌4S店多达80余家,所在地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实力投资人的加入,让红旗未来的发展蕴含无限的生机。

  覆盖多个细分市场,红旗将推8条产品线

  比使命更重要的是行动。红旗在加紧渠道布局的同时,还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研究80、90后的消费群体,通过更加动感、时尚的年轻化外观设计,以及更加智能、科技化的驾乘体验赢得用户的青睐,为其提供实质性的产品利益和丰富的产品选择。

  未来3年内,红旗将陆续推出多款产品,覆盖从B级到E级轿车、SUV以及高端商务车等各个细分市场。到2020年,共计8条产品线将与消费者见面,全面满足各类消费者对红旗品牌产品的需求。

  而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代表红旗品牌年轻化与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战略车型红旗H5将首发亮相。同时,经过多年市场沉淀已深受消费者认可的红旗H7的全新改款也将焕新登场。这两款车型预计将在年内投放市场。除此之外,多款概念车型也将悉数亮相,全面展现红旗面向未来加速前进的行动力。

  无论是渠道建设的加速推进,还是产品投放方面的缜密布局,都预示着红旗要做一个有行动力的品牌。"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核心,砥砺深耕,从细节着手,将红旗事业真正的做起来,为中国汽车产业添一份力量。" 红旗分公司总经理韩新亮表示。厚积薄发的红旗,正迈上加速发展的快车道,相信不久的将来,红旗将以崭新的姿态赢得更广阔的市场和更多用户的青睐,真正成为比肩国际品牌的高档汽车品牌。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