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旅港澳頭鄉會慶37載新員就職

2017-04-19
来源:香港商報

旅港澳頭同鄉會慶19屆會董就職典禮,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謝巧玲報道:旅港澳頭同鄉會慶祝成立37周年暨第19屆會董就職典禮日前假金鐘名都酒樓隆重舉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聯絡主任李翠娟,以及多位汕頭市濠江區領導蒞臨主禮。逾800潮籍首長、鄉親會員歡聚一堂,喜慶滿堂。新任會長吳崇南致辭時承諾為旅居港澳鄉親謀取福利,共同促進港澳兩地同鄉友誼,同舟共濟建設和諧,繁榮安定的社會而努力。

  感恩鄉政府援購會所便鄉親

  會長吳崇南致辭時表示,旅港澳頭同鄉會1981年成立至今37年,在創會會長吳昇華及各先賢的英明領導,無私貢獻下,同鄉會得以平穩發展,會務成績有目共睹。他說,同鄉會在1994年得到鄉政府慷慨以無息無期方式借貸港幣200多萬元購置有電梯的會所,方便各年老鄉親之往來,在此感謝前書記吳泰溪及各位在職領導們的關心及幫助。

  他又指,同鄉會有今天的卓越的成就,離不開各位前會長仝仁無私的努力,新一屆的會董會,將秉承同鄉會聯誼鄉情的宗旨,竭盡所能,使同鄉會再向前邁進,冀望各位鄉親、友好,一如以往,繼續鼎力支持同鄉會會務發展,越做越好。

該會致送紀念品予陳旭斌。右起許瑞勤、朱清輝、吳崇南、陳旭斌、許瑞良、高允波。

  陳旭斌致辭時赞揚該會成立以來,歷屆會長、會董帶領下,凝聚鄉親,堅持愛國愛港愛鄉宗旨,并為鄉親謀取福利,為港澳兩地搭建溝通橋梁,方方面面取得可喜成績。他冀望在會長吳崇南帶領下,再接再厲,會務發展更上一層樓。

  澳頭社區居委會書記許炯榮、濠江區礐石街道黨工委書記邱國球、濠江區區長秦波相繼致辭,他們赞揚該會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并且關心支持家鄉經濟建設發展,期望新一屆會董會一如既往關心家鄉,團結鄉親,為促進港澳兩地交流作出貢獻。

陳幼南(左)頒發聘任證書予會長吳崇南。

  出席的主禮嘉賓尚包括汕頭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孔德鎬,濠江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鄭少玲,濠江區委員會主席李小鋒,濠江區統戰部部長方少玉等。會長吳崇南聯同永遠榮譽會長許瑞良、高允波,榮譽會長許瑞勤向主禮嘉賓致送紀念品。第19屆會董主要成員包括會長吳祟南;副會長陳長寧、朱賢利、劉雙貴、許華雄、吳松明、許堅榮、朱僑輝、許華強、吳成;會董兼各部主任許添杰、許偉雄、許義賢、吳發庭、陳日宣、許鵬輝、許漢華、許華盛、吳映標、朱喬恩、許偉杰、吳璧芳。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