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海味雜貨商會周年會慶

2017-04-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海味雜貨商會慶祝晚宴上,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海味雜貨商會日前假金鐘名都酒樓舉行72周年會慶暨成立有限公司24周年紀念、第十三屆委員會就職典禮,蘇杰開榮膺主席。當晚筵開近80席,邀得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立法會議員邵家輝、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西區警民關系主任彭笑珍蒞臨主禮,嘉賓友好、業界同行逾千人共聚一堂,氣氛熱烈。

  蘇杰開致辭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業界同仁衷心祝願祖國國泰民安、富強昌盛,香港經濟繁榮、和諧穩定。他表示,該會成立72年來,始終堅守「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優良營業守則,保持香港海味雜貨的國際良好聲譽,同時更積極參與社區活動、熱心公益慈善,獲得社會廣泛肯定。

  他續指,該會最近更帶領本港及海內外大、中、小學生作實地考察了解海味雜貨行業,培養第二、第三代及廣大青年傳承業務。

  陳旭斌在致辭時赞揚該會多年來始終堅守行業守則,廣泛團結業界人士,為業界爭權益、創商機、謀福祉,讓傳統行業在港健康持續發展。他表示,希望該會在新一屆首長的帶領下,積極發展會務、參與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注入正能量。

  葉永成、黃何詠詩、邵家輝亦先后致辭,對該會多年來的貢獻表示肯定。該會常務副主席毛孔懷在致謝辭時感謝各界友好的鼎力支持。

  香港海味雜貨商會第十三屆委員會主要首長尚包括:副主席梁干榮、王偉民、梁啟康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