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商邀梁振英蒞會指導

2017-04-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伽莉報道:香港潮州商會日前邀請行政長官梁振英蒞臨指導會務,會長胡劍江與副會長林宣亮、陳智文、高佩璇、鄭敬凱等親自迎迓,雙方真情對話,潮商首長感謝特首長期對該會的鼓勵、關懷和指導。

  胡劍江致歡迎辭時表示,該會秉承先賢優良傳統,繼往開來,走過了96年的光輝歲月,贏得了社會的認同和赞賞。隨后,他對梁振英榮升全國政協副主席表示恭賀,并向其介紹了該會為慶祝香港回20周年舉行的豐富多采的慶祝活動。

  梁振英向該會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的努力和貢獻表示感謝,并鼓勵商會同仁繼續當好溝通海內外潮籍商界、鄉親的平台和橋梁,利用粵港澳大灣區的難得機遇,為國家、為香港發揮更大的作用。他續指,潮商在歷史上對東南亞的影響頗大,經貿人脈廣闊,而香港則處「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位置,潮商可以發揮的作用明顯且重要。

  副會長鄭敬凱,名譽顧問馬亞木、朱鼎健,常務會董馬僑生、章曼琪等在暢談時感謝梁振英對香港作出的貢獻,并對國家的粵港澳大灣區以及「一帶一路」戰略決策表示高度支持,希望利用轉型拓展商貿脈絡,扮演更積極的推動角色。

  出席座談會的首長還包括:永遠榮譽會長周厚澄、陳偉南,名譽會長藍鴻震,榮譽顧問陳鑑林、林建岳、劉炳章,名譽顧問馬亞木、朱鼎健,法律顧問馬清楠、周卓如、高明東、陳志強,常務會董陳捷貴、馬僑生、張俊勇、章曼琪、林鎮洪、吳茂松,各部委副主任吳炎松、張敬慧、姚逸明、蕭成財、周厚立、陳偉泉、張敬川、蔡敏思,會董林赤有、唐大錦、胡楚南、柯成睦、魏偉明、劉文文、羅永順、黃志建、羅少雄、張少鵬、李志強、林本雄、莊健成、林月萍、陳建明、賴偉星、王漢興、周駿達、彭榮武、盧瑞蘭,副總干事蔡海璇,副秘書長詹培勛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