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澳肇慶鄉會聯歡

2017-04-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港澳肇慶市同鄉會日前假尖沙咀百樂門宴會廳舉行丁酉年春茗聯歡,出席嘉賓有肇慶市端州區區委江啟甯書記、政協委員會歐紹騰主席、統戰部部長陳彩霞、副部長涂雄文,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處長黃小銳,香港肇慶端州海外聯誼會執行主席陳芳蒂、副主席葉旭陟及羅文生,肇慶市鼎湖區同鄉會代表歐文偉,廣陵、懷集、封開、德慶四縣及澳門特區代表等,賓主聚首一堂,場面熱鬧。
 
  會長何業成致辭時表示,該會得到端州區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幫助,在歷屆理監事與全體會員的努力工作下,會務不斷壯大和發展,在過去一年,該會會員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回饋社會,如區議會、立法會助選、公益金百萬行、反港獨、探訪端州區護老院等等。
 
  大會秘書長黃力文致謝辭時表示,港澳肇慶市同鄉會今后加強重視年青會員,引領他們對國家及家鄉發展更深切了解,感謝家鄉各領導的寶貴意見和鼎力支持,特別感謝會長何業成及陳芳蒂多年來全力支持大會工作,體現出愛國愛鄉、精誠團結之情。他亦感謝百樂門董事長李國雄、歐文偉鄉賢及各員工提供美酒佳肴,令赴會者賓至如歸、歡度一個愉快晚會。當晚還有精采的表演和大抽獎助興,賓主開懷暢飲,氣氛熱烈。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