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騰訊漲近2%股價高見234.8元 再創上市新高

2017-04-20
来源:腾讯财经

  

  騰訊控股(00700)
 
  截至發稿,騰訊漲1.74%,報234.2元,盤中高見234.8元,再創上市新高。
 
  此前,大和資本將騰訊目標價由255元升至260元,認為騰訊的手機游戲業務在今年會維持強勁增長,上調今年增長預測至42%,而支付業務將會是騰訊未來三至五年的主要收入動力,不過預期公司的推廣開支會進一步上升。
 
  中金公司則再度上調騰訊目標價,由240元升至260元,同樣認為手游業務會推動集團今年的盈利增長。中金表示,盡管騰訊四季度廣告業務表現疲軟,但手機游戲收入超預期,且強勢有望延續,增值服務2017年亦有望帶來驚喜,建議逢低吸納。
 
  高盛則將騰訊目標價,由252.3元調低2%至248元,維持“買入”評級,主要是由于手游在第四季上升動力減慢,利潤率將會受支付及云業務盈利能力低影響。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