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元朗區慶回歸廿載活動啟動

2017-04-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司徒穎報道: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元朗區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統籌委員會,日前假元朗紅爵御宴酒樓舉行「元朗區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活動啟動禮」。當日,大會更與十八鄉鄉事委員會合辦「十八鄉天后誕巡遊慶回歸」,邀請超過30支花炮隊助陣,包括潮州「英歌舞」等特色表演,在元朗區內巡遊,場面熱鬧。
 
  主禮嘉賓包括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民政事務總署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社會福利署元朗區福利專員林偉葉、地政署元朗地政專員趙莉莉等。會上進行了頒發感謝狀及紀念狀儀式。
 
 
  回顧特區20年來輝煌成就
 
  劉林於啟動禮上致辭,指今年適逢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回顧往昔,即使有多少風風雨雨,中央政府及香港同胞一直攜手努力,支持特區政府的「一國兩制」的管治方針,不變形亦不走樣。元朗區正能發揮及體現城鄉共融、各階層和衷共濟的愛國愛港精神,並能集結各界人士的熱誠參與,是相當有份量的,他祝願活動能圓滿成功。許曉暉於致辭中感謝統籌委員會能凝聚上下、集思廣益,舉辦涵蓋不同領域的慶祝回歸活動,她冀盼活動能讓市民回顧特區20年來的輝煌成就,並祝願國家富強,香港繼續繁榮安定。
 
  慶祝活動逾20項
 
  大會主席、立法會議員梁志祥致辭時表示,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元朗區慶祝回歸活動將過20項,預計參與人數達15萬。另外,為響應特區政府慶回歸20周年口號「同心創前路,掌握新機遇」及中央政府提出粵港澳大灣區的戰略發展方案,統籌委員會亦提出「元朗祥和建未來」的口號,深盼元朗區更穩定發展,更見祥和。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