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人幣中間價跌51點 已连跌3日

2017-04-27
来源:新浪财经

  

       4月27日,人民幣(6.8973, 0.0056, 0.08%)兌美元中間價報6.8896,較上日中間價6.8845貶值51個基點。上日官方收盤報6.8908,夜盤收盤報6.8927。

  瑞穗銀行:境外人民幣空頭顯投降之意 料十九大前匯率穩定

  瑞穗銀行亞洲外匯策略師張建泰發表評論表示,隨著中美關系的柳暗花明,兩國爆發貿易戰的可能性愈發減小,境外市場對人民幣走穩的信心正在增強,空頭已節節撤退,預期在中共十九大之前,人民幣匯率將保持穩定。

  短期限的離岸人民幣隱含波動率從4月中以來加快下跌,結合期權和風險逆轉因素,人民幣貶值的尾部風險基本消退。

  近期數據表明,中國經濟基本面正在好轉,資本外流壓力也在減弱,且投資者開始對特朗普的政策執行力心存疑慮。

  預期在中共十九大之前,人民幣匯率將保持穩定,而較長期限的人民幣波動率下跌也說明了這一點。

  不過,中國當局加快去杠桿可能會影響金融市場的穩定,特朗普積極的減稅政策也可能會加大亞洲地區資本外流,相關風險需要留意。

  特朗普“最大規模的稅改”令市場失望 美元回落

  美國白宮如期公布稅改計劃。特朗普經濟顧問科恩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計劃實施自1986年來最大規模的稅改。稅改計劃出爐之后,美元未漲反跌,失守99關口。

  分析師認為是白宮宣布的稅改計劃大綱缺乏新細節。同時加元和墨西哥比索走軟,因有報導稱,美國正考慮退出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

  特朗普政府提議將公開發行股票企業的稅率從35%下調至15%,將稅賦由所有者繳納的公司(pass-through businesses)的最高稅率從從39.6%降至15%。此類公司包括很多小型合伙制企業和獨資企業。在稅改計劃公布前,美元兌日元(111.26, 0.1500, 0.14%)觸及本月最高111.77,但在計劃公布后削減漲幅,尾盤基本持穩。分析師稱,交易員對稅改計劃感到失望,認為缺乏新的細節,且懷疑任何重大稅改能否獲得參眾兩院的批準。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