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港人海外置業多選英國澳洲

2017-05-0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珊珊報道:中原移民顧問董事總經理許大衛昨表示,現時港人移民海外的原因复雜,主要偏實際需求。港人會選擇台灣、泰國、新加坡、英國等作為移民目的地。投資客會考慮新加坡、日本、英國、澳洲等更具投資前景的國家。

  美收緊移民政策料有影響

  本港市民對移民的查詢較以往多,許大衛指出,美國收緊移民政策,料有「尾班車」效應。猶豫不決的客人會因此盡快作出決定,其他因素還包括子女教育及學費等。

  目前本港資金充裕,部分市民在港置業后,會前往其他國家和地區再度置業。近期海外置業展覽大受港人歡迎,當中包括英國和澳洲等長期受青睞的移民目的地。除此之外,今年台灣樓盤也比往年更多。內地方面,政府推出限購等調控措施后,二、三線城市樓價有所下跌,影響內地人移民意欲。內地移民客主要考慮英國脫歐后,當地較相宜的樓盤。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