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美國美食奇葩多!純黑的冰淇淋有點不正經

2017-05-10
来源:E都市

  美國美食奇葩多!純黑的冰淇淋有點不正經。說到美食黑洞,不是只有英國人哦,美國的奇葩美食也是數不勝數,油炸響尾蛇、海龜湯、大腦漢堡?我說,是不是有點太作了!

 

  說到美國的奇葩美食,一定少不了這一道:幾內亞豬。這種食物本來是烤著吃的,現在更多人喜歡油炸的,起源於美國南部的西海岸,但很少有人叫它的真名,因為那樣會讓他們想起童年的寵物,會於心不忍。

 

  海龜湯是路易斯安那的飲食文化之一,他們還將龜肉按部位細分,比如來自背部的叫做裙邊,取自腹部的稱作龜腹肉。

 

  印第安納被封美國奇葩食物之鄉,這名號不是白給的,除了上面提到的龜湯,還有炸腦。食材原本取自奶牛,後來被豬腦替代。如果你去埃文斯維爾的山頂旅館住宿,炸腦三明治可是它聞名遐邇的招牌。

 

  冰凍的可樂味的面糊油炸後淋上可口可樂糖漿、奶油和肉桂糖,然後頂部放上一顆櫻桃,真是色香味俱全,這道甜品在美國2007年的國家博覽會上一經推出,就大受歡迎。

 

  阿拉斯加有它自己的一套奇怪食譜,這其中熏熊絕對吸引眼球,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是阿拉斯加原住民餐桌上的美味。但你必須小心,因為大型動物經常可能攜帶疾病。

 

  美國西南部有很多響尾蛇,這個讓很多人恐懼的物種卻沒阻擋被擺上餐桌的命運,其鮮美的肉質可炸可烤可煨,油炸響尾蛇對德克薩斯人來說就是一道絕佳的美味。

 

  鱷魚的味道你品嘗過嗎?這道奇葩的食物在美國的很多地方都能找到,在佛羅裏達和路易斯安那尤其受歡迎。這聽起來可怕的鱷魚煎餅看起來更像雞塊,圖片中間的那塊是不是像極了雞頭,或許是怕做成鱷魚的樣子你不敢下嘴吧。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