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西安一公司設“減肥獎” 員工減一斤獎一百塊錢

2017-05-12
来源:央廣網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很多公司都設立了全勤獎、業績獎,但可能沒人聽說過“減肥獎”。在陝西西安,一家公司的老板為了鼓勵員工健康減肥,就出了個奇招:每個月舉辦減肥比賽,每減一斤體重就獎勵100塊錢,三斤起獎,活動持續一年。

  公司董事長王學寶說,他們公司減肥拿獎金這事兒從今年3月1號開始,從那以後,健康減肥就成了公司的新風尚。他之所以要設置減肥獎金,是因為公司員工經常坐辦公室,活動量太小,很多人都把減肥掛嘴邊,卻一直很難實現。現在有個動力,相信效果會好一些。

  公司員工周薇說,她和同事們現在一有時間就要去秤上稱體重。每個月都有半數以上的人能拿到“減肥獎”,她這兩個月就瘦了20斤,拿到了2000塊獎金。同事們之間相互監督控制飲食,還能做到堅持每天去健身房鍛煉。管住嘴,邁開腿,這才瘦下了這20斤。

  公司董事長王學寶說:“活動效果遠遠超出他的預期,獎金已經發出去一萬多塊,是有點心疼的。但是通過大家一起參與的減肥活動,能夠形成一種良好風氣,讓大家一起拿上這份‘減肥獎’,是一件令人振奮的好事。”

        記者:劉濤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