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五角大樓:敘利亞安全區不影響國際聯軍打擊IS的行動

2017-05-16
来源:觀察者網

  【觀察者網 綜合報道】據俄羅斯衛星網16日報道,五角大樓發言人戴維斯在5月16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對記者稱,敘安全區不影響美國領導的聯軍打擊伊斯蘭國的行動。

  戴維斯稱:"從實際情況來看,這并不影響聯軍。所有建議的安全區都遠離幼法拉底河谷以西,此處正進行著打擊IS的主要行動。我國已明確表示,支持所有有助于遏制暴力的努力。"

  此前美國國務院歡迎在俄土伊領導下在敘建立降級區,盡管對伊朗在該地區的作用表示擔憂,華盛頓認為伊朗是"破壞穩定"國家。據五角大樓和美國務院稱,美國尚未決定加入在降級區的安全保障行動。

  據此前媒體報道,敘利亞問題阿斯塔納和談俄方代表團負責人亞歷山大·拉夫連季耶夫5日說,在敘利亞設立的沖突降級區將禁止以美國為首的聯軍的軍用飛機進入。

  拉夫連季耶夫向記者表示:“飛機,尤其是國際聯軍的飛機被絕對禁止在降級區內作業,無論是否提前通知。該問題不再討論。國際聯軍飛機唯一可以作業的地方是‘伊斯蘭國’組織武裝集結地區,以及伊拉克境內的該組織設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