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女主播誤機毆打工作人員 直播称“被欺負”

2017-05-16
来源:北京晨報

  直播剛開始,劉某還笑著和平臺里的粉絲打招呼。

  原標題:女主播誤機大鬧“直播”裝可憐

  警方調取監控后承認自己動手打工作人員 目前被拘留5日

  日前,一家直播平臺的女主播劉某因為遲到導致誤機,隨后與首都機場的工作人員發生沖突。機場工作人員報警求助后,女主播一直向粉絲“直播”自己未動手打人,并哭訴被工作人員“欺負”,當時共有17萬觀眾觀看了直播。警察趕到后,查看監控證實是女主播腳踹工作人員,并用包打人。昨天,北京晨報記者從警方獲悉,女主播被依法拘留5日。

  女主播誤機 動手打工作人員

  昨天,目擊者張先生告訴北京晨報記者,5月12日當天,劉某趕到的時候,登機口已經關閉了。“登機口關閉后,誤點的乘客也就不能登機了。工作人員一直在解釋,可是她一直大吵大鬧,并要求工作人員給她重新開登機口上飛機。”張先生稱,劉某的態度很囂張,喊著“你們不認識我嗎”,當時好幾名工作人員向她解釋應該如何改簽。“她根本不聽,先是和工作人員吵,然后又拿著手中的包對著工作人員拍打。”不僅如此,劉某氣急敗壞地兩次腳踹男工作人員。“男工作人員被打了之后,蹲在地上捂著胸口。”

  “很多人都圍了過來,看著這名女子和工作人員糾纏。”另一名目擊者劉先生告訴記者,他覺得劉某當時的行為很奇怪。“她一邊和工作人員吵架,一邊用手機自拍,喊著把經理叫來。”劉先生稱,劉某一直坐在登機口,一邊罵人一邊自拍。“工作人員無法阻止她,只能報警求助。”

  直播中,劉某一直哭訴被工作人員“欺負”。

  謊稱被欺負 直播中又哭又笑

  北京晨報記者了解到,在等待民警趕到的過程中,劉某先是自拍,后又拿出手機開始直播。劉某宣稱自己沒有登機的原因是“飛機延誤”,她向工作人員詢問起飛時間,“工作人員態度惡劣”,雙方起了爭執。她稱自己并未打罵工作人員,相反是自己“受了委屈”。在直播剛開始的時候,她還笑著和平臺里的粉絲打招呼,并多次笑著比剪刀手。但是很快,她便大哭了起來。她在直播中哭訴,稱工作人員是故意刁難她,導致自己無法登機。在這場直播中,有17萬的觀眾觀看。一些觀眾聽信了她的講述,陸續發言對機場的工作人員進行辱罵。

  警方趕到后,將劉某帶回派出所詢問情況。劉某稱,自己并未動手,只是在口頭上和工作人員產生了沖突,拒不承認自己打人。北京晨報記者了解到,事后民警調取了監控錄像,還原了雙方的沖突過程。面對監控,劉某承認了自己動手打人的事實。目前,劉某被警方依法拘留5日。

  昨天,該直播平臺在其微博上發布了通報。通報中稱:2017年5月12日20點13分20秒,用戶劉某開始直播,其間她雖然有情緒激動,但并未出現明顯的違法違規行為,因此管理人員允許直播進行……22分鐘后,管理人員認為該直播疑似有問題,于20點36分關閉該直播……將固定該用戶當天所有相關資料證據,配合有關部門調查處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