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燈增3充電站 港島車主15分鐘可達

2017-05-1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港燈進一步擴大充電站版圖。繼近日新增的三個多制式快速充電站啟用後,港燈迄今13個充電站所組成的網絡已全面覆蓋中區、西區、灣仔區、東區以及南區。電動車車主在港島市區只需15分鐘,即可到達最近的一個港燈充電站。港燈同時宣布,免費充電服務推廣期已延長至本年12月底。

  港燈稱,新增的三個多制式快速充電站已於本月12日正式啟用,分別位於香港大學綜合大樓,太古城中心及興華(一)停車場。而原有的電動車標準充電站,亦已升級為中速或快速充電站。

  新增設和升級的快速充電器,能支援不同地區包括歐洲、美國、日本及韓國品牌的車款,可為電動車提供更全面及更快速的充電服務。

  另外,為方便電動車車主迅速找到最合適的港燈充電站,由港燈開發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式「港燈低碳App」亦會再升級,並逐步於今年內,把所有充電站的實時使用狀態資料上載到應用程式。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