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島96項活動慶回歸20周年

2017-05-1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岛各界庆祝回归祖国20周年筹委会昨举行记者会。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島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活動籌備委員會昨日正式成立,宣布將舉辦96項慶祝活動,包括大型文藝嘉年華、文藝晚會、電車巡遊、舞火龍等,預計吸引逾40萬人次參加。

  籌委會昨午舉行了成立大會與記者招待會。中聯辦副主任林武致辭時表示,廣大的香港市民,特別是香港島各界人士,為香港的繁榮穩定、支持「愛國愛港」力量的發展、推動實現偉大的「中國夢」,作出了非常卓越的貢獻。

  7月2日晚修頓球場舞火龍

  籌委會主席、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蔡毅表示,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社會經濟繁榮穩定,民生持續改善。香港島市民懷萬分喜悅及興奮的心情,將自發、主動及有組織地舉行不同慶祝活動。

  蔡毅指出,為配合特區政府今年慶回歸的主題「同心創前路,掌握新機遇」,香港島各界將陸續舉辦96項大小型活動,參與團體超過200個,並會關懷有需要的群體,宣揚同心同行,邁步向前,凝聚正能量,開創新局面。

  在近百項活動中,既有大型文藝嘉年華、文藝晚會、慶祝酒會、電影晚會、龍獅匯演、大型花燈展覽、廟會等傳統活動,又有特色電車遊、街頭巡遊、赴內地交流團、社區探訪、歌唱大賽等非傳統活動。

  7月2日晚,灣仔修頓球場將特別舉行「中國傳統文化嘉年華之龍騰香江」。由銅鑼灣大坑坊眾福利會組成的舞龍健兒,將在場內舞動火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