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樂視體育確認終止冠名五棵松體育館

2017-05-17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方硯)5月16日消息,樂視體育今日確認終止對北京五棵松體育館的冠名。

  在樂視體育與場館所有方華熙國際發布的聯合聲明中,雙方表示,此次冠名的終止合作是進行“友好協商”得出的結果。聲明中還稱,“盡管冠名合作已經終止,雙方仍將保持良好的溝通和聯系,期待在未來合適時機展開新的合作”。

  

  公開資料顯示,2015年12月16日樂視體育與華熙國際聯合宣布,自2016年1月1日起,未來五年樂視體育將冠名華熙國際旗下五棵松體育館為“樂視體育生態中心”。

  彼時,樂視體育還表示已成立智能場館運營公司,將與華熙國際、中興通訊一起,以樂視體育中心智能場館為藍本,推出針對場館的無線化智能化升級解決方案。

  根據當時的介紹,升級改造後的樂視體育中心智能場館可滿足全場18000人的網絡覆蓋,並保證觀眾1M上傳/下載上網帶寬;而中興通訊將在技術上給樂視提供支持。

  然而,雖然樂視體育生態中心在2016年元旦如期掛牌,但智能化場館項目至今仍未見動作。

  知情人士告訴騰訊科技,雖然樂視體育此前並未拖欠華熙國際的付款,但由於原先商談的智能化場館方向被爽約,華熙國際對合作並不滿意。而樂視體育自身的資金缺乏,也是此次雙方和平分手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