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台補習名師再被曝性侵女學生 公園自縊身亡

2017-05-18
来源:海外網

  海外網5月17日 曾涉嫌猥褻14歲女學生的台灣補習名師許力中,警方證實他于本月8日在台北市文山區河濱公園自縊身亡,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據悉,許力中生前曾錄制影片給前妻及同事,向他們道歉并交托前妻要好好照顧孩子,但未透露尋短原因。

  現年43歲的許力中2015年被控曾帶當時僅14歲的女學生到汽車旅館發生關系,事后賠償6.6萬元新台幣(人民幣約1.5萬元)與女學生家長和解。法院認為他有悔意,于上月輕判4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

  5月6日,再有一名高中女生在校園論壇上爆料,指控2016年暑假被許力中性侵。警方證實,5月8日凌晨,許力中將透露輕生念頭的影片傳給前妻及同事,前妻收到后立即報警協助尋人。

  警方于當日凌晨5時許發現他在文山區河濱公園二號水門的羽毛球場旁上吊自殺,到場時證實他已身亡,現場未尋獲遺書。檢警其后認定許男死于自殺,將遺體交還家屬。

  26歲台灣女作家林奕含近日自殺身亡,她多年前被補習班老師誘奸一事也被曝光。她曾出版《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描述13歲女主角被補習班老師性侵最終精神失常的故事,映射的就是她的親身經歷。

  事件在網上引起廣泛討論,連日來各界也在反思補習管理亂象。因不需資質入行門檻低,且教師多用假名,加上管理混亂,近年來補習老師性侵學生事件層出不窮。資料顯示,2016年台灣地區通報的受性侵人數為8141人,18歲以下5214人占64%,熟識者占74.6%。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