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家屬路祭拾荒翁 冀涉案的哥自首

2017-05-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前日清晨九龍城撞斃六旬拾荒翁車禍,涉案冷血的士司機不顧而去,死者的家人昨晨到現場拜祭,場面哀傷。死者女兒希望涉案司機「良心發現」,盡快向警方自首。

  昨日上午約10時,姓雷(60歲)死者女兒與6名男女親友,一行7人帶備冥鏹及生果等祭品,聯同一名道士到達太子道西近嘉道理道的車禍現場,進行路祭及招魂儀式,約半小時后結束,各人神情哀傷。死者女兒表示,父親獨居長沙灣,她與家人遷出另組家庭,她希望涉案的士司機「良心發現」,盡快向警方自首承擔起自己的責任。

  司機僅落車查看的士

  香港的士業議會發出聲明,強烈譴責不顧而去的士司機,呼吁涉案司機負上責任,盡快向警方投案并接受調查。議會亦指將透過業界各方面渠道,盡力協助尋找涉事司機。

  該宗奪命車禍發生於前日清晨4時許,一輛的士在上址將一名推着手推車橫過馬路的拾荒翁撞倒,傷者飛彈15米外當場重傷昏迷,肇事男司機事后雖有落車,惟只查看的士的損毀情况,并無理會傷者,僅留下一句:「撞到人喔。」即返回的士不顧而去,傷者其后被送往醫院證實傷重不治。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