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狂漢持刀徘徊 幼園校長報警擒人

2017-05-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秀茂坪順天邨一名情緒失控狂漢,昨午持刀到天韻樓地下一間幼稚園外架頸徘徊,又按其門鈴,被校長發現及時鎖上門窗及報警。警員到場擎槍與狂漢對峙,最后將他制服,事件中幸無人受傷,校長表示當時逾百小朋友在課室內吃午飯,未知事件始末,并無受驚,已發家長信通知。

  被捕男子姓廖(33歲),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扣查,現場消息稱,他住在幼稚園同一大廈天韻樓一單位,子女亦在該幼稚園就讀。

  警拔槍警告后制服男子

  事發在昨日中午12時許,姓廖男子於天韻樓家中疑因瑣事突然情緒激動,不由分說從廚房取出一把約1尺長利刀,架在頸項行落地下,赤腳走到地下禮賢會順天幼兒園時,不停徘徊,又按動幼稚園門鐘,校長李素貞當時正接見一名家長,看到該名男子,馬上通知老師,將所有窗關上,不要開啟校門,與老師分頭報警及通知房署派員支援。

  警方接報大為緊張,東九龍冲鋒隊多名警員到場,其中一警員見狀馬上拔槍與戒備及向男子發出口頭警告,未幾該名男子將刀放下,被在場警員制服帶署,事件中無人受傷。警員在花槽檢獲一柄利刀,由於得悉他住在上址,另一批警員馬上帶備鐵筆登門搜查,破門進入其寓所,未有進一步發現。警方已聯絡其妻子及兒子,獲悉他們安然無恙,正了解其犯案原因。

  李素貞校長事后表示,事發時沒有小朋友目擊事件,因而并無受驚,當時是午飯時間,約100名同學在課室內用膳,老師在整個過程中陪伴小朋友,已發出家長信通知事件始末。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