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便利店再遭劫 持槍賊掠2000元

2017-05-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便利店又在凌晨時分遭行劫,一名戴口罩賊人,昨凌晨闖進油麻地一間便利店內,拔出一把曲尺手槍指嚇男職員,聲稱打劫,職員不敢輕舉妄動,依從賊人指示打開收銀機交出約3000元現金,賊人得手后奪門逃逸。店內男職員與另一名女職員并無受傷,警員在店外20米行人路檢獲懷疑賊人弃下的口罩,正根據「天眼」片段追緝賊人歸案。

  現場為油麻地上海街384號一間便利店,昨凌晨5時18分,店內有一男一女職員,一名年約20歲、戴太陽眼鏡、口罩及穿黑色長袖上衣青年突闖進,走近櫃齘并從身上拔出一支曲尺手槍,指嚇姓高男職員(31歲)聲稱打劫,高擔心自身安全,不敢輕舉妄動,依從對方指示打開收銀機,交出約3000元現金,賊人得手后奪門逃去無踪。

  兩名職員驚魂甫定后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證實男女職員未有受傷,迅即在附近一帶兜截賊人,并在店舖20米外行人路檢獲一個口罩,相信是賊人逃走時弃下,鑑證科人員到場掃指紋。案件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探員事后翻看店舖及附近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正全力追緝賊人歸案。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