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融信獲殊榮 現價宜中線

2017-05-24
来源:香港商报

  

        分別於2016年5月和9月納入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MSCI)環球小型股指數——中國指數成分股和恒生綜合小型股指數成分股的融信中國(3301),近期獲「投資價值TOP10」和「財富創造能力TOP10」雙殊榮。

  集團憑科學、穩健的「1+N」城市布局,以及在中高端產品上的研發和開發能力,令市場看好。

  2016年度溢利增長21%至17億元(人民幣,下同)。現價市盈率僅6倍,遠遠落后於A股同業平均22倍的水平。

  集團去年度銷售額及已售總建築面積分別上升106.8%及116.3%。2016年,融信在深耕的海西區域繼續保持領先優勢,在福州銷售金額位列第二,在漳州銷售面積、金額、套數等指標排名第一。此外,位於杭州和廈門的各項目也脫穎而出,其中學院府在杭州拱墅區銷售套數排名第一,杭州公館為全杭州單價4.5萬以上銷售套數第一名,海上城位列廈門全市SOHO銷售金額第一名。

  持優質土儲

  2016年底,融信持有的土地儲備建築面積逾1058萬平方米,且超過81%貨值位於一二線城市核心區域,這些城市在剛需的強烈支持下,抗逆力強,料可為業務帶來持續穩定的推動力。資產負債率由85%下降至77%,手上現金由2015年同期38億元上升至167億元,現價偏低宜中線持有。古小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