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招商局置地 聯強手發展大灣區

2017-05-24
来源:香港商报

  

        招商局置地(978)早前公布截至本年3月底的營運數據,集團連同其聯營公司及合營企業實現合同銷售總額約為60.1億元人民幣,跟去年同期比大升70%,而合同銷售總面積亦同比增長40%至35.4萬平方米 運數據理想。

  目標價1.8元

  集團積極開發新項目,為未來的可持續增長鋪路。於去年10月,集團以17.5億元人民幣的代價獲得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的一塊土地,占地面積為6.87萬平方米。預期發展后會成為新城鎮住宅、集批發零售、住宿餐飲及商務金融於一身,將為該區帶來增值效益。此外,集團以43.5億元人民幣購入位於廣州市增城區永甯街道章陂村的一地塊,此地段位於金融大道及長風國際商業項目附近,集團此舉能有效補充其主要勢力廣州的土地儲備。集團在佛山、廣州、重慶、南京、句容及西安等地擁有27個房地產開發項目及多達610萬平方米的土儲,足以維持集團今后的持續發展。

  國內正加緊發展大灣區,正配合集團的發展方向。目前招商局置地的核心發展區域為廣州、佛山等大灣區,其次是南京及西部重慶、西安等地。集團下一步希望透過將旗下在廣州發展的創意產業園區售予牽頭成立的基金,將大灣區的發展項目基金化,加強向輕資產方面的發展。透過此舉,可吸引更多內地不同地區的基金公司參與,強強聯手發展大灣區,創造更理想回報。可考慮於現價買入,上望1.8元,跌穿1.15元止蝕。

  亞洲創富證券行政總裁 潘鐵珊(筆者沒有持有相關股份,筆者客戶持有相關股份)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