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買股賺錢技巧不一

2017-05-24
来源:香港商报

  

  今日回顧近期所推介股份的表現,目的是讓讀者知道,筆者用心選股,所推介的股份能令讀者短期有不俗回報,有所交代。另外,對於自己熟悉及有信心的股票,不妨作較中長期的持有,而且應不時留意,在適當時間高追或低撈加碼,技巧并不是單一的。

  於上周二(5月16日)本欄題為《東江息高可攻可守》的文章,剛巧東江集團(2283)日前發盈喜,預計6月止六個月純利繼續較2016年同期錄得顯著增加,主要由於生產效率改善導致注塑組件制造業務的銷售收益及毛利增加。消息刺激東江股價過去兩天升近一成,過去一星期升逾14%。

  近期推介股份均標青

  另外,上周三本欄題為《筆克創新高仍有吸引力》的文章,指於2月中曾推介筆克遠東(752),雖然較推介時已升約兩成,但筆克息率仍有5.2厘,仍有吸引力。過去一星期,筆克升4.3%。上周四本欄題為《鄺文記趁調整低吸》的文章,指鄺文記(8023)近期處於調整階段,不妨收集。鄺文記隨即發力向上,至今升約6%。

  上周五本欄題為《敏華強勢慕容料反彈》的文章,指於去年底,本欄曾於《敏華控股炒影子股效應》一文指,慕容控股(1575)即將招股,同業敏華控股(1999)有機會炒「影子股」效應;敏華較推介時升了逾40%,而慕容近期在下跌,兩公司業務接近,敏華近期創新高,有機會帶動慕容反彈。哈哈,昨天敏華升0.1%,但慕容就大升6.8%。

  本周一(22日)題為《五龍動力入MSCI前景被肯定》的文章,指MSCI香港小型股指數新增8隻股份,當中五龍動力(378)值得留意,因其控股股東五龍電動車(729)是新能源電動車的一匹黑馬,中信國際為其主要股東之一。五龍動力昨天創一個月高位,過去兩日升約6%。卓聞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