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第九屆中國國際旅遊商品博覽會開幕

2017-05-2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網義烏5月25日電 (田虎)由國家旅遊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辦,中國旅遊協會、浙江省旅遊局、義烏市人民政府、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承辦的第九屆中國國際旅遊商品博覽會暨第三屆廁所革命技術與設備展將於5月26日至29日在義烏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其中展會現場還將設立廁所革命成果展示區和技術裝備展示區,總結展示廁所革命第一個“三年行動計劃”成果。

  據了解,展會以“旅遊新品·智行天下”為主題,設國際標准展位2017個,展覽面積達5萬平方米,吸引了西班牙、意大利、法國、捷克、瑞士、澳大利亞、阿根廷、智利、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非等31個國家和地區,以及國內29個省(市、區)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1380家企業參展。

  作為當前亞洲最大的旅遊商品及消費博覽會,本屆展會以“旅遊商品創新與交易”為核心,重點招引旅遊裝備用品、戶外休閑用品、旅遊廁所、智慧旅遊產品、旅遊紀念品等五大類展品,集中展示全球創新、智慧與傳統的旅遊產品與服務。同時,本屆展會不斷引入國際化元素和全球化資源,參展商品和參展主體的結構進一步優化,市場化、專業化程度顯著提升,致力於為全國旅遊產業打造一個國際性、專業化的展貿交流平台。此外,本屆展會緊跟旅遊產業前沿發展趨勢,關注時下最流行的旅遊攻略網站、相關APP應用以及智慧旅遊等概念,智慧旅遊展區規模進一步擴大,旅遊大數據成果、人工智能設備、VR技術展示等內容進一步豐富。

  值得關注的是,作為本屆展會重要活動之一,第三屆廁所革命技術與設備展現場設立廁所革命成果展示區和技術裝備展示區,總結展示廁所革命第一個“三年行動計劃”成果,推進廁所革命工作有序開展。其中,北京藍潔士提出的“互聯網+廁所”項目、北京環衛集團帶來的“第五空間”廁所、光大置業打造的“光大驛站”廁所綜合體……眾多國內領先廁所生產企業將攜高新技術、產品亮相。在同期舉行的第四次全國廁所革命推進大會上,眾多重量級行業大咖將總結三年廁所革命成果,進一步規劃未來廁所革命發展綱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