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收評】兩市分化滬指跌0.14% 任澤平賦詩唱多

2017-06-20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財經訊 6月20日消息,滬深兩市早盤雙雙高開,隨後再現八二格局,滬指受保險股下挫拖累持續在平盤線下方震蕩,臨近早盤收盤回升翻紅,創指高開高走,一度漲近1%,午後受阻於60日均線震蕩回落,兩市尾盤均出現跳水。截止收盤,滬指報3140.01,跌0.14%,創指報1820.98,漲0.25%。

  從盤面上看,特斯拉、稀土永磁、鋰電池居板塊漲幅榜前列,保險、機場航運、國防軍工居板塊跌幅榜前列。

資料圖

  熱點板塊:

  特斯拉Model 3將量產,特斯拉、鋰電池、充電樁板塊個股今日受益大漲。宜安科技、保隆科技、天汽模、橫店東磁、動力源、深天地A、西部資源6股漲停,先導智能盤中一度漲停,天齊鋰業漲逾8%,中科三環漲逾7%,天賜材料、信質電機等漲逾6%。

  消息面:

  1、農行副行長張克秋表示,隨著房地產業盈利下降,金融機構管控不良資產壓力加大;防止出現踩踏式的抽貸壓貸。

  2、6月15-16日,國家發展改革委農經司聯合國家林業局計財司組織召開林業領域PPP試點項目工作座談會。會上提出,下一步,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家林業局將研究提出第一批林業領域PPP試點項目名單,積極推進試點工作。

  3、近日,特斯拉CTO兼電池技術專家JB Straubel確認,公司已經開始了Model 3鋰離子電池的量產工作。據悉,特斯拉為Model 3的電芯設計了一個全新的電池模塊和電池組構架。其中,電芯將由松下負責生產,而特斯拉自己則負責生產電池模塊和電池組。

  市場觀點:

  巨豐投顧認為,盤面上,權重股分化嚴重,保險股連續走低下抑制指數表現,題材股表現活躍。技術上,股市強勢高開,但上攻動能依舊不足,短期還有反複。深成指跳空高開,缺口不回補短線將延續強勢態勢。綜合看,短期市場轉暖跡象漸漸明顯,但增量資金不足下仍是存量資金博弈,難有趨勢行機會。明日,A股是否加入MSCI指數將靴子落地,近期連續表現良好的消費類白馬股或將在主力的運作下有所移動,指數可能出現大波動,建議逢高分批減倉此類受益股,同時對於中報業績預期良好的標的予以重點關注。

  任澤平賦詩:悲觀中樹多頭大旗

  方正證券任澤平今日唱多,認為流動性改善,監管維穩,改革提速,股市風險偏好修複,在一片悲觀中樹多頭大旗。

  我踩著不變的步伐

  是為了配合你到來

  在慌張遲疑的時候

  請跟我來

  我帶著夢幻的期待

  是無法按捺的情懷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請跟我來

  我們正站在新一輪債券牛市的前夜。流動性改善,監管維穩,改革提速,股市風險偏好修複。

  在一片悲觀之中,樹一杆多頭的大旗。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