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寧澤濤腰傷複發 100米蝶泳預選賽退賽

2017-06-23
来源:鳳凰體育

  寧澤濤因傷退賽

  北京時間6月23日,2017年全國夏季遊泳錦標賽暨全運會預選賽,在江西贛州盛大拉開帷幕,寧澤濤的複出參賽無疑是最大吸睛目標。只是在第一個比賽日,寧澤濤並未如預期出現在賽場上,而是腰部的老傷再度複發,導致他被迫退出100米蝶泳預選賽,無疑是一個令人失望的“開門黑”結果。

  寧澤濤自從在2016年裏約奧運會上,連續遭遇滑鐵盧失敗之後,他在場外過於熱衷商業活動違反紀律,導致在在2017年2月22日時,國家遊泳隊負責人宣布寧澤濤因違規違紀行為而被調整回原單位。被“開除”的寧澤濤直到今年3月24日,才因為遊泳中心人事變動,終於得以再一次重返國家隊。

  如今參加全國遊泳錦標賽是寧澤濤的複出首秀,他也將為今年7月份的布達佩斯遊泳世錦賽做准備。不過在第一個比賽日的首個項目當中,寧澤濤報名參加的男子100米蝶泳預選賽,寧澤濤就因為腰部傷勢再度發作,導致他選擇放棄如此項目退賽。

  值得一提的是,寧澤濤最近幾天一直在持續治療傷勢,而為了保險起見不加劇傷勢,他選擇戰略性放棄如此比賽,畢竟該項目是寧澤濤的副項。要知道,寧澤濤之後還有男子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兩個比賽項目需要參加,而能夠拿到全運會參賽資格才是關鍵。

  寧澤濤將在6月25日與26日,分別參加男子100米和50米自由泳預選賽,而他能否參賽取得直通全運會的資格,也是極為令人關注之事。更為關鍵的是,如果寧澤濤能夠獲得參加8月底9月初的天津全運會資格,無疑將幫助他沖刺布達佩斯遊泳世錦賽資格。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