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多只港股遭“腰斬” 港交所回應:并沒有任何關于殼公司退市的提案

2017-06-27
来源:腾讯财经

  港股“妖風”不斷。今日(6月27日),港股市場集體閃崩,近30多只個股暴跌20%以上。其中,多數是“股壇長毛”David Webb此前指出不能買的票。

  有媒體報道稱,此次的波動原因是,港交所前天提交了一個提案,為了激活香港小企業創新,1.要強制低于1元且平時交投不活躍的僵死股(常說的老千股--就是股價低于1元甚至只有幾厘錢)的退市;2限制借殼上市,鼓勵新股上市。

  港交所獨家回應騰訊財經稱,這是完全錯誤的,沒有任何事實根據,港交所從未有這樣的提案。羅飛

  新闻链接:

  多只港股遭“腰斬” 郭家耀:連鎖反應未止勿博反彈

    今早10點半前后,港股多只股票快速跳水。截止午盤跌幅超過30%的股票接近15只。其中漢華專業服務、中國集成控股跌幅達到95%。港股市場中被“腰斬”股票超15只股票,其中主板12只,創業板4只。

  截至發稿,漢化專業服務跌95%,匯隆控股跌87%,泰錦控股跌63%,吉輝控股跌56%,聯旺集團跌32%,皓文控股跌25%,亞洲雜貨跌23%,首都創投跌94.62%;美捷匯控股跌87.37%;中國置業投資跌85%;品質國際跌82.58%;雋泰控股跌83.93%;合一投資跌71.96%;上諭集團跌63.81%;中國投融資跌59.84%;中國錢包跌90.36%;中國國家文化產業跌62.07%。

  郭家耀:洗倉或因斬倉活動

  中國金洋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郭家耀表示,逾十只細價股突遭洗倉,漢華專業服務、中國集成、雋泰控股(00630)等急插逾九成,洗倉或受斬倉活動及炒資金流影響,持股投資者要留意洗倉帶動連鎖反應,令其他細價股受拖累。惟持股投資者不宜即時沽盤,市埸對以上個股認識不深,只能待公司自行發通告表明因由,而且個別股份已急插8至9成,可再靜觀市埸反應作決定。未持股者亦不宜博低位反彈入市,現階段仍有不明因素,不宜冒險入市。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