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現代上半年全球銷量大跌8%

2017-07-05
来源:環球網

  據《日本經濟新聞》7月4日報道,韓國現代汽車7月3日宣布,2017年上半年(1-6月)全球銷量同比減少8%,降至219萬輛。受駐韓美軍部署“薩德”系統的影響,韓國車在中國的形象惡化。中國銷售大幅下滑的影響已經出現。

  從全球銷量構成來看,韓國銷量減少2%,降至34萬輛,海外銷量減少9%,降至185萬輛。尤其是在海外的銷售中,海外當地生產車(133萬輛)同比減少13%,下滑明顯。在最大市場中國,1-5月累計銷量減少4成以上,對整體產生了影響。

  現代汽車解釋稱,“韓國國內是受2016年實施的減稅的反向影響,海外除了歐美市場的增長疲軟之外,還受到薩德問題的影響”,同時表示下半年將通過新推出的全球戰略車型“Kona”的擴大銷售實現卷土重來。

  此外,現代汽車集團旗下的起亞汽車3日也發布了2017年上半年銷量,全球銷量減少9%,降至132萬輛,減幅超過現代汽車。

  王歡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