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特首集思會 勉團隊勤政愛民

2017-07-09
来源:香港商報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親自用自拍神器為一眾問責官員的自拍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上任以來,一直善用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體。昨日她在facebook上載自拍及開會照片,顯示的是她及一眾司局長於禮賓府進行集思會。據了解,林鄭於會上表示,希望新班子勤政愛民,不應只眼大事而忽略小問題。她亦鼓勵一眾官員要多與議員、地區人士溝通。

  林太親自操刀 為官員拍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午在其facebook專頁,以「團隊精神」為題上載4張照片,表示要「與團隊跳出office(辦公室),來個集思會,共同為香港市民努力。」照片呈現的,是林鄭月娥聯同一眾司局長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律政司司長袁國強等,以及特首辦主任陳國基,於禮賓府進行集思會;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則因為要到德國公幹,未能出席會議。照片中既有林太以手機「自拍神器」親自操刀為官員們拍下的自拍照外,也有開會情況的照片;官員們穿上印有回歸20周年圖案的上衣,笑容燦爛。

  據透露,林鄭與新班子昨早在禮賓府舉行6小時的集思會,會上眾人談到施政理念、改善行政立法關係等。林太於會上表示,期望政府新班子可以勤政愛民,不應只眼大事而忽略小問題;她舉例,對於社區要增加洗手間等民生小事,政府也要關顧和解決;席上她勉勵新班子要多與立法會議員溝通,同時要多聽地區人士意見,汲取民間智慧。

  預料新班子往後會繼續舉行此等會議,希望能達到統一的做法,以落實特區政府的施政理念。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