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廉署新「一哥」丘樹春再署任3個月

2017-07-21
来源:巴士的报

  廉政公署署任執行處首長丘樹春於去年7月接替有「女神探」稱號的李寶蘭成為執行處署任的「一哥」。特區政府於今日刊憲,公佈丘樹春再繼續署任執行處首長3個月。

  丘樹春(資料圖片)

  現年52歲的丘樹春擁有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士學位,以及英國伯明翰阿斯頓大學公共管理學碩士學位,曾出任政府行政主任職系(EO)、於1994年加入廉署出任調查主任,2007年晉升為執行處助理處長,並於2014年起出任執行處處長。

  丘樹春於去年7月18日起,接替李寶蘭為署任執行處首長至今。

  廉政公署去年7月發生人事大地震,執行處「一姐」李寶蘭於月內結束署任首長一職。廉署並同時宣布,李寶蘭於同月18日開始離職前休假,時任執行處處長(私營機構)丘樹春同日起署任該職位。

  李寶蘭於本年初獲廉署批準,並於4月3日正式在國際顧問公司Berkeley Research Group(BRG)工作,為香港辦事處全球調查及策略情報董事。

  李寶蘭主要負責企業調查,包括企業內部的不法行為、舉報人投訴、潛在的腐敗、欺詐和洗黑錢行為。 她亦會協助客戶設計、實施和監督內部反賄賂和規例監管的計劃,初期主力專注於香港和中國大陸地區。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