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首家共享汽車公司入駐雄安新區 先開通異地租還

2017-08-02
来源:中新網

   近日,北汽新能源宣布在雄安新區推出綠色、智慧、共享的“輕享出行”,成為首家落地雄安新區的共享汽車品牌,並同期開通北京、雄安雙城異地租還服務,今後不管是北京或雄安的市民,都可以在當地取車並異地還車。

 

  北汽新能源旗下的“輕享出行”成為首家入駐雄安新區的共享汽車平台

  共享汽車助推雄安交通出行體系建設

  雄安作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集中承載地,未來將有一些高端的產業、企業遷移至雄安,屆時將有大量的市民開啟雙城生活。北汽新能源輕享出行將為雄安新區市民提供經濟、時尚的綠色出行服務,推動現代化交通網絡系統的建設,讓雄安新區的市民體驗到“極速注冊、免押用車、隨心取還、無憂充電”的便捷出行。

  “輕享出行”進駐雄安新區,將促進當地交通體系的日益完善與健康發展,進一步提升北京與雄安新區的通達能力,推動京津冀一體化協同發展,在充分展現其“輕﹒簡﹒悅行”的品牌核心價值的同時,用行動踐行了其“打造綠色出行生態圈,全力以赴改善人們的綠色交通出行”的品牌使命。

  “輕享出行”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繼BJEV、ARCFOX兩大純電動汽車品牌之後推出的第三品牌。作為一個出行生態服務品牌,“輕享出行”目前已涵蓋共享出行、充電服務等綠色智慧出行領域。它的推出,標志著北汽新能源不僅是一家新能源汽車制造商,更是一家綠色智慧出行解決方案供應商,有足夠的實力和誠意為用戶提供綠色智慧出行的整體解決方案。

  創新商業模式一體化出行解決方案

  作為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共享汽車出行平台,輕享出行已在北京、滄州、泰州、濰坊實現運營,並通過整合新能源產業鏈上下遊資源,實現A借X還的自由用車模式,社會公眾在電子圍欄內的正規停車位可按需停靠。同時輕享出行的秒速審核功能備受用戶青睞,用戶上傳證件後可即時認證,開啟共享用車體驗,且輕享出行聯手支付寶芝麻信用提供的免押金用車服務,讓使用共享汽車像騎走共享單車一樣簡單。加之跨平台充電結算這一創新模式,有效解決了共享汽車用戶充電難的問題。作為打破充電壁壘的出行品牌,輕享出行已接入特來電、星星充電等充電運營商,為用戶提供更可靠的出行保障。

 

 

  輕享出行打造共享出行、共享停車、共享充電等全生態智慧出行服務

  協作發展構建產業生態圈

  北汽新能源在推動綠色能源產業升級的同時,也加快其戰略轉型的落地進程。共享汽車對於北汽新能源深化結構調整,加速由制造型企業向服務型企業戰略轉型具有重要意義。未來,輕享除出行業務外,也將整合充電、二手車等業務模塊,打造一個全方位的服務平台。北汽新能源持續以商業模式創新為驅動,打造國內首創產品+服務+充電+運營一體化的出行生態服務系統,助力雄安新區發展建設世界級城市群的建設。

  “輕享出行”的入駐,讓綠色智慧出行的生態圈在雄安落地生根。憑借純電科技和創新的商業模式,北汽新能源旗下的“輕享出行”將不斷為雄安減少尾氣排放、守衛碧水藍天的事業貢獻力量。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