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誠哥加碼投資研發肉食代替品

2017-08-03
来源:香港商报

  李嘉誠私人投資公司維港投資有份向初創企業Impossible Foods作新一輪7500萬美元融資。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由新加坡主權基金淡馬錫牽頭,長和(001)主席李嘉誠私人投資公司維港投資、微軟創辦人蓋茨、科斯拉風險投資公司、Facebook聯合創辦人之一Dustin Moskovitz及Cari Tuna 持有的Open Philanthropy等投資者,向初創企業Impossible Foods作新一輪7500萬美元融資,相當於5.85億港元。該初創企業累計籌集得超過2.5億美元資金,約19.5億港元。

  有意研發素食芝士食品

  初創企業Impossible Foods專門研發肉食代替品,從植物中的分離蛋白仿制出牛肉的味道及質地,曾推出素食漢堡,更命名為The Impossible Burger(不可能漢堡)。企業計劃在美國開設首間漢堡扒工廠,預計今年底前的毛利足以應付日后擴張,未來有意研發素食芝士、魚及香腸等食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