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iPhone 7/7 Plus已成美國使用率最高機型

2017-08-04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就在備受期待的iPhone 8和iPhone 7s/7s Plus即將發布的前夕,最新研究表明,蘋果iPhone 7/7 Plus是美國目前使用率最高的iPhone機型,它的用戶份額為34%。

  消費者情報研究合作夥伴(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周四表示,估計現在美國共有1.41億部iPhone正在被消費者使用,其中大約有4800萬部是iPhone 7/7 Plus。緊隨其後的是iPhone 6s/6s Plus,數量大約為4700萬部。

  CIRP估計正在使用中的iPhone 6/6 Plus約有3900萬部。iPhone 6/6 Plus是蘋果推出的第一款屏幕尺寸打破4英寸限制的機型,實際上它最近又推出了一款32GB版本的iPhone 6,以滿足那些既想使用廉價機型又不想局限於iPhone SE的小屏幕的消費者的需求。

  CIRP指出,iPhone SE的美國用戶份額在過去一年裏上升到6%。Plus機型占據的用戶份額亦有所增加,由一年前的29%上升到了38%。從總量的角度來說,美國iPhone總量由2016年6月的1.24億部增加到了現在的1.41億部。

  iPhone 8將於今秋的某個時間發布,可能會搭載edge-to-edge OLED屏幕、面部識別技術、無線充電功能和其他升級比如“SmartCam”技術。預計7s和7s Plus將搭載4.7英寸和5.5英寸液晶屏,共享iPhone 8的某些功能和配置比如無線充電、速度更快的處理器等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