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跳繩代表隊快閃表演矚目

2017-08-07
来源:香港商报

  市民駐足欣賞香港跳繩代表隊表演。記者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劉螢諭報道:香港跳繩代表隊上月尾在韓國舉行的「亞洲跳繩錦標賽」共奪得91面獎牌,更打破了3項亞洲紀錄。凱旋回歸后,代表隊昨日到各大商場作花式跳繩比賽,吸引不少市民駐足欣賞。

  一行跳繩代表隊昨日先后到山頂、銅鑼灣、旺角作快閃表演,而最后一站到九龍灣一商場。他們跟隨音樂展示多重跳和交互繩,當中加入了力量型及體操動作,增加花式難度。表演結束后,更主持工作坊,教授市民跳繩技巧,傳授練成「摩打腳」的秘訣。即使夏日炎炎,市民都在露天廣場圍觀,商場各樓層更是站滿了人。

  在亞錦賽打破「15歲或以上女子4乘45秒交互繩速度接力賽」亞洲紀錄的何燕婷及卓靖怡亦有在場表演。卓靖怡表示訓練分為速度與花式練習,長時間、且需要爆發力和耐力,令整個過程變得十分辛苦。但她指教練有規矩不容他們喊累,認為「做運動員要有那份堅持」,因此他們都努力堅持到最后。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