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劉皇發下周三設靈 安葬祖墳山地

2017-08-10
来源:橙新闻

  劉皇發上月底離世,享年80歲。资料圖

  【橙訊】鄉議局前主席劉皇發上月23日逝世,享年80歲,其喪禮安排於下周三(16)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並會舉行公祭,最後安葬劉氏位於龍鼓灘村的祖墳山地。

  劉皇發治喪委員會今日在報章刊登訃聞,成員名單多達500人,其中榮譽主任委員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梁振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以及中聯辦主任張曉明。而主任委員有20人,如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行會召集人陳智思、長和系主席李嘉誠、恒地主席李兆基、九倉前主席吳光正等等。

  委員會安排下周三下午5時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早上8時半團體公祭,隨即大殮,喪禮以佛教儀式進行。10時半出殯後,將於11時在沙田石門新界鄉議局大樓公祭,在下午12時半及2時半分別在屯門天后廟廣場及龍鼓灘村舉行2場公祭,其後在龍鼓灘村安葬。

  治喪委員會本月15日至17日,在沙田鄉議局大樓地下設弔唁冊,供公眾人士弔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